aras

“给我带来荣誉的优美文采,全部来自于你一人的篇什。”

 

【曼米】心知肚明(已完)

投喂小伙伴 @花月 ,米尔寇是哥哥,曼威是弟弟,不过我觉得不改攻受貌似影响不大。尚未得到确认,不过如果逆了cp可以止步于此然后尽情打我……我会写米曼补偿你的,这篇写完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,然而已经没法改了

*私设如山,就不一一说明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曼威轻轻地转过了头,垂下了眼帘。

米尔寇探究的目光落在弟弟身上,他缓缓向上伸出手,勾住了弟弟垂下的银白发丝,蓝金色的光辉在其间流转碰撞。他带着着如同新生命的渴望情绪,但没有丝毫藏匿眉眼间的玩味与慵懒。

曼威在脑海里精心构造着一种风,席卷而来,弥补混沌漩涡般的黑暗的裂隙,乍然凝滞,又轰响而去。

“吾弟,你可知,一如在想什么?”

曼威的歌声没有丝毫颤抖犹疑,风声好似在蕴蓄着一次爆发,在无尽黑暗与银白光辉里反复流转,笼罩在二者的身旁,时而化为有形,让仰卧在弟弟怀抱里的米尔寇有一丝烦乱,他偏爱在思考时沉浸在弟弟的力量与周身美妙的变幻中。

“显然哥哥对选择有所探究。”

“如你所言。”米尔寇终于放下了手,头又向弟弟的怀里靠了靠,没有温暖亦没有冰冷。

曼威的风倏然开始变得温婉,如同某一种时空里柔和的黑暗,巧妙地包裹住那些桀骜的棱角,静默中闷酿着,牵扯起米尔寇某个心房里经由反复翻转,审视,细细摸索又选择忽视的一丝情绪。

于是这丝复杂的情绪开始膨胀。

“我有一些想法。”米尔寇的嘴唇轻轻翕合,最后几个音节像是叹息,没有悲伤与遗憾的情绪,只是干巴巴的叹息,消逝在黑暗里。

因为他感受到弟弟的风停了,他感受到他的靠近。

“别说话。”曼威的嗓音沾染了些许低哑。

米尔寇感觉到嘴唇上柔软又有力的触感,霎时他眼前迸射出炫目凌乱的光彩。他挑了挑眉毛,顺从地任自己在一个吻所创造的美妙空间里飘浮沉沦,丝毫没有惦念着在思维里抓住一根稻草让自己不至迷陷。

“希望我没有判断失误。”曼威拉开了点距离,又吻上他的面颊,嘴唇轻轻擦过之处,留下火一般炽热的触感。

曼威突然觉得心里有些苦涩迷惘,像被灌了什么沉甸甸的东西,他不知该将其归为不想面对的忧虑,或是……牵挂。

其实怀中人究竟在想什么,他何尝不是心知肚明。

复杂的情感在黑暗的漩涡里萌生,戏剧化声嘶力竭地呐喊着扎根发芽,抽生出浓稠的情绪,挑拨着心弦,旋律像是诱人的陷阱,又如同一处温暖的角落,随后如脆弱不堪一击的梦境碎裂开来。

是米尔寇的笑声。

“也好。”米尔寇的笑意在唇角舒展,“弟弟为何不想想二者共存的情况呢,不可分离的,交融着的。”

“在某些原则性问题上,我会相信较为对立的思维。”曼威重新直起了身。

米尔寇看着他。

周身的黑暗荡漾起一圈圈蓝色的波纹,沉浮不已,冲击到边缘又迅速地合拢。米尔寇的歌声响起,裹挟着被遗忘的镇定自若,凝聚又铺展,更为嘹亮有力。

曼威收回视线,转而又目视前方。他收紧了手臂,好似如此便可以将米尔寇永远留在自己的怀中,垂眼便可看到他微眯的双眼,然后透过那仅有的眸光,判断眼帘下是温情,是魇足,是狡黠,还是深不可测的彻骨寒意,而最终不论判断的结果如何,都还能拥有俯身一吻的权利。孤注一掷,仿佛除此别无他求。

“那么,”米尔寇语气平平,“陪我去附近转转吧。”

他说着站起身,拨开了水流般在歌声力量中缓缓波动的黑暗,而后所到之处留下的一串串闪耀痕迹,边缘流转着,将照耀地方的黑暗吞吃入腹。

曼威凝视着他的面颊,无声地递出了手去。

韶华流逝若水,而在以后的岁月里,无论是出于欺骗,出于心虚,还是出于恐惧,出于愤恨,都再没有一只手,白皙有力,从不失奢华的黑袍袖角下探出,伸向这风的君王。

而米尔寇的目光似乎依旧丰盈深沉,只是少了一点心绪,那心绪本是不可或缺,空明,而不自知,皎如星月,不失温情。





“你何劳问我呢?

 当我忙于鉴别柔肠百结与虚情假意,

 当我镶铸着星辰黄金的记忆把悲歌呑尽?


 我何劳自问呢?

 有没有一种风它吹不散你,

 有没有一种风能吹回到过去?”




END



  70 17
评论(17)
热度(7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as | Powered by LOFTER